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翁总的太极20式

才练成19式 http://erictan26.blogspot.com/2009/07/19.html,这么快就来了20式?


2009年7月16日,潘儉偉問翁詩傑

潘:部長先生,你有收過Kuala Dimensi,它的業主拿督斯里張慶信,或其它有關公司提供娛樂、旅行、乘坐飛機等好處嗎?

翁:如果是在國會議會,我將援引議會常規36(6)條文,這是帶有惡意的。

潘:這是我的問題。

翁:是的,是的,我說,這不是國會議會,但是,我必須記錄這是一項不適當的假設,一項不懷好意的假設。

我不想說這是惡意,但是,我要告訴你YB,假設有某方面企圖賄賂金錢,或是以其它特定方式行賄,當然就有要求的一方,這是“供應和需求”。

然而,假使在這個情況底下,要的東西已經得到,為何還要行賄?邏輯不該是如此簡單,YB你不明白。

(註:這個厲害,可能有,可能沒有,你明白也好,不明白也罷;總之,你問你的,我答我的,互不 相干。)(潘儉偉和陳勝堯繼續追問,結果繞了很多花園,暈頭轉向之下,不得要領,不了了之。)是的,YB潘儉偉不明白,我看了也不明白?哈囉,哈囉,有沒 有人明白,包括外星人,你們明白交通部長翁詩傑說甚麼嗎?

由於回答的語言過於抽象複雜,迄今沒有人能夠解讀。這也是繼丹布朗的《達文西密碼》和《消失的符號》之後,另一組挑戰人類智慧的語言密碼。

星洲日報/馬荷加尼‧作者:鄭丁賢‧2009.11.09

这个老总真的让我感到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 马华党员呀!你们怎么能接受如此总会长?令人汗颜!
我看到他的LP样加上他的言谈,真的真的很想巴他两巴掌加上三字经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倘若你不明白Oxford大学毕业生潘儉偉不明白的问题,风满楼没理由会明白,其实无须明白与否,让308继续发酵即可。

    ReplyDelete